未月小柒

文好可破

【三代钻石/沙雕文】爹地是谁(完结)


火光暗沉的地牢里,森鸥外半跪在地,绑架森茉莉的两个匪徒气若游丝,连求饶都说不出来,两人的手指被一根一根切断,双腿白骨森森,煞是可怕。

地牢外传来一丝声响,是福泽谕吉在外面。

森鸥外直起身子,向部下微笑:“知道人彘吗?”

身边的男子冷汗淋漓,点头应是。


“福泽阁下等急了吧?”森鸥外从地牢中走出来,拍了拍了膝盖上的土,又恢复了往常温文尔雅的样子。

“没事,”福泽谕吉低声说,“都处理好了吗?”

“没有问题了,女孩子们都在下面。”森鸥外点点头,“茉莉一会儿就回来了,阁下去接一下芥川君吧,他一定很担心自己的女儿。”

森鸥外机械的笑着,可以走了吧,为了你我都不敢亲自去接女儿,立原应该一会就把茉莉带来了,所以您可以走了吗?

“没事,他找得到。”福泽谕吉回答的非常淡漠。

……

“福泽阁下,这里有我善后,你没有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森鸥外委婉的说。

好了,阁下,你麻利的走吧,这里不需要你!

“不浪费时间,”福泽谕吉真诚的看着他,“在你身边不是浪费时间。”

……

现在是说情话的时候吗?福泽谕吉居然也会说情话?不对,现在这些都不重要!大哥,您行行好,该说的留着以后再说,现在快走行吗?

森鸥外欲哭无泪,无论过了多少年,福泽谕吉依旧是森鸥外无法抗衡的存在。


“boss,茉莉小姐怎么样了?”熟悉的声音传来。森鸥外回头一看,喜出望外,连忙拉着中也的手对福泽谕吉说,“福泽阁下,中也刚来这里,地形不熟,您带他到处走走。”

福泽谕吉奇怪的看了他一样:“绑匪都抓起来了,熟悉地形干嘛?”

“啊,我们港黑决定开发这块地,麻烦您带中也到处看看。”

此话一出,森鸥外感觉三道诡异的目光落到自己脸上。

boss 怎么奇奇怪怪的?你们社长对他做了什么?

中原中也扭头看向太宰治。

森先生本来就奇奇怪怪的,不要赖我们社长。

太宰治用目光与中原中也进行交流。

“咳,森先生,我刚刚看到芥川他们在外面,好像没找到入口。”太宰看了看自家的omega,最终还是决定帮一下前任无良上司。毕竟,以后还要跟中也过,现在讨好一下娘家人没有错。

“咳,就是这样,芥川找不到路了,麻烦您帮忙带他一下。”森鸥外赞许的看了一眼太宰,嗯,不愧是自己养大的,关键时候还是靠的住的。

福泽谕吉狐疑的看了几人一眼,最终点了点头转身而去。


森鸥外长长出了一口气,这时,地牢的拐角处出现了立原的身影,毫发无伤的小姑娘乖巧的拉着立原的手,对于森茉莉来说,她被打了麻药后就送到了这里,除了地方破了点,饭菜难吃了点,并没有受到其他伤害。或者说,她在受到伤害前就被自己的家人给救了。

“爸爸——”森茉莉激动的扑向森鸥外。

森鸥外颤抖着抚摸着女儿的脸,声音低哑:“茉莉,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爸爸——”

“爸爸?”身后传来低沉的声音,是福泽谕吉。他的后面还跟着敦和芥川。

森鸥外僵硬的转过身,他不自然的笑了笑:“是干爹,干爸爸…”森鸥外看着福泽谕吉的脸色越来越阴沉,他果断咽进了后面的话,“…你信吗?”

“我不信,”福泽谕吉冷冷的说,他没走两步就碰到了芥川,刚把两人带回来,就发现自己似乎喜当爹?

看看这眼睛这脸蛋,这分明就是森鸥外的娃啊!再看看这鼻子,这发色,还有一种诡异的熟悉感,这…应该是自己的女儿吧?

福泽谕吉如遭五雷轰顶,难道…那些带球跑,始乱终弃,未婚先孕,爸爸去哪儿……都是自己的主角?!

明明是在看小年轻的热闹,为什么到头来都是自己的锅啊!

“鸥外殿,”福泽谕吉难得的有些颤抖,“您最好给我解释一下——”

“是的,爸爸”森茉莉忽然开口了,她目光坚定,双手颤抖,“我已经长大了,应该知道了…”

森鸥外看看自己的女儿,又看看身后自己女儿的父亲,最终长叹一声

“…乱步先生,是我的哥哥吧?”

什么?!森鸥外怔怔的看向自己的女儿,现在他才发现,森茉莉的目光一直盯着福泽谕吉身后的…芥川?

哦,不是,是芥川身后的武侦众人,出差的江户川乱步回来了,他和春野小姐一起赶来与其他人集合,不过,他真的没想过自己会忽然多了一个妹妹,和两个爹?

“哎呀,看看这想象力,果然是一家人呢”

旁边的太宰将下颌放在中也的头顶上,饶有兴趣的点评这场戏剧。

一旁的敦忽然大惊失色,他一把拽住森茉莉的手,语调颤抖地不像话:“您,您是说什么?!乱步先生…他也是芥川的儿子?!”

……乱步:为什么又多了一个爹……


“所以,自始至终就只有一个茉莉而已?”

“没想到我们都想多了”福泽谕吉下结论。

明明都是您脑补的太多好吧…

“啊,真是的”敦懊恼的抓抓脑袋,“芥川这家伙,还说茉莉是他和森先生的孩子…”

“不要胡编乱造,人虎!这明明是你的臆想!”

“什么嘛,明明是芥川说我懂就好!”

“喂,你可不可以看看我的年龄!我是茉莉小姐的哥哥好不好!”

“谁看的出来啊!天天板着个脸,还穿的一身黑!”

……

“所以乱步先生真的不是我哥哥吗?”茉莉有些遗憾的拽着乱步的衣角。

“不是哦,不过你愿意的话我也可以当你的哥哥哦。”乱步抚慰道。

“真的吗?乱步哥哥!”

“当然,因为你是社长的女儿嘛!就是我的亲妹妹了”

……

“真好呢”福泽谕吉平时不苟言笑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是个圆满的结局呢,森医生,就是不知道太宰君的孩子长什么样,你也一直瞒着我……”

“是呀,”森鸥外笑眯眯的回答,声音温柔,他忽然一顿,“…等等,您说什么?福泽阁下,太宰君的孩子?”

两人大眼瞪小眼,一致看向了太宰治。

太宰慌忙摆手:“我真的没有孩子!那是敦……”

“不,太宰先生,你有!”还在吵架的芥敦二人齐刷刷的转过身,“中也先生已经怀了你的孩子!”

“诶?真的吗?”太宰惊讶道,“我这么准的吗?都没有……”

“当然,相信我,太宰先生!”敦指着中也的肚子,坚定的回答,“是你的!不是芥川的!”

……

“为什么,我觉得比起其他人的爸爸去哪儿,是谁的娃系列,”森鸥外若有所思的摸摸下巴,“他俩更像是谁绿了谁,谁又绿了我……”


果然,老虎的脑子和人类就是不太一样啊。

中也摸着肚子无力吐槽。

“道理我都懂,”太宰治慢条斯理的摸着下巴,“只是……你怎么知道,我俩刚刚在车里来了一发的?”

诶诶?!刚刚?!

“非常舒服哦!中也还穿了……唔唔……”

“太宰治!给爷死!”

“中也没有怀孕了!”森鸥外无奈的强调自己医生的身份,“以后都注意一下吧,不要总是道听途说。”

“就是啊,中也,以后不要乱跟别人传绯闻~”

“闭嘴吧!青花鱼你想死吗?”

“听到了吗?人虎!不要道听途说!”

“你真是恶劣呢!明明我是你的男朋友,你居然一点都不解释!”


港黑和武侦众人吃瓜吃的撑撑的,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自己家的首领和对手家的首领是一对,而且还有娃了,还上演了狗血的带娃跑?!自家的干部和对家的干部是一对,他们疑似未成年就滚 床单了,还是先做后爱的那种?!自家潜力股和对家潜力股在交往,他们相爱相杀,还是两个alpha ?!

哦,厉害厉害厉害!


忽然,刚刚跨出门的国木田停在了门口,他僵硬的转过了身,直直的盯着中岛敦。

???

“国木田前辈?”敦小心翼翼的问。

“其他的也就算了,为什么全社都知道你和芥川在一起了,而我不知道?!”国木田有些崩溃的大叫,“你和芥川!竟然也是一对?!”

果然,这个世界最纯情的人永远是国木田独步!


——

彩蛋?大家都想让中也怀一个


自从这一次事件发生后,两个组织里基层的奇怪传言增多了,而上层的人员都明白了少说话多思考的真理。

后来,太宰寻了一个良辰吉日将中也标记了,并且成功的中奖了!

恰逢森鸥外和福泽谕吉借出差的名义出去度过老年蜜月时。

中也并没有想到去医院检查一下,只是单纯的以为自己胖了。直到一次午餐时,中也先是狂吐了半个小时,又狂干了两瓶醋和三罐辣椒后,终于觉得事情不对劲了。

他拿着检查单兴高采烈的爆了一圈喜,然而,没有一个人相信他,包括准爸爸。

呀,肯定是乌龙事件了!你不要多想了!不要开玩笑了!可能是误诊了!

然后,港黑的中原中也干部在一个美丽的傍晚,踏着夕阳红的余晖袭击了对家侦探社,可怜的侦探社自此之后足足半年没有见过完整的屋顶。

而侦探社的自杀绷带怪人被倒吊在港黑门前的歪脖子树上整整一年,直到孩子出生才被自己omega解除惩罚。

所以,谣言不可信,可是中原中也的话,必须信!

——

题外话:我真的觉得港黑是太宰的娘家才对_(:з」∠)_

终于完结了,这是我第一篇完结的长篇(?)不知道会不会有番外~是个无厘头的狗血沙雕文,文笔不怎么好,自己也在摸索中。

很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都我的动力!

下一篇应该会写向哨或者古风? 然后要把嗜糖写完~谢谢大家的支持!下篇见哦(´-ω-`)

ps:最近沉迷中妹不可自拔,有空把森先生也性转一下嘿嘿嘿(º﹃º )

评论(49)

热度(143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