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月小柒

文好可破

【aph】来自过去的海盗(十)

咋感觉这篇一股禁断之恋的味啊...


“你打他干嘛!”

英格兰没有想到,亚瑟的反应居然是第一时间关心那个男人。

阿尔弗雷德吐掉嘴里的血水,感觉自己的牙齿都松动了几颗。

“亚瑟•柯克兰,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英格兰恼火地把亚瑟按在自己身边,禁止了他想冲到阿尔弗雷德身边的动作。

“是他逼你的吗?你怎么这么怂!这不过是个胆小的国家!让我们的海军来干掉他!”英格兰怒斥,“我现在就可以放他的脑袋开花!居然敢对你做这种事情...”


“亚瑟真的是因为爱情才跟阿尔弗雷德在一起的吗?”玛利亚站在角落里悄悄拽了拽纳撒尼尔的衣角,话语中满满地担忧,“我感觉那个英国真的不太喜欢阿尔弗雷德...”

“我也觉得...”纳撒尼尔看着阿尔弗雷德痛苦的样子,他相信英格兰那一拳绝对没有放水。

莫非真的是因为钱?或者刚开始是阿尔弗雷德强迫的亚瑟?

纳撒尼尔陷入了沉思,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亚蒂?”

阿尔弗雷德艰难地发出声音,他疑惑不解地看着面前的一切。说真的,要是换个人,给他这一拳的时候,头都给他爆了!


“还好吗?阿尔,我很抱歉...”

亚瑟掰开英格兰的手,急匆匆来到阿尔身边,一脸心疼地拿出手帕给他擦血。

“没事,这是怎么回事?”阿尔拿下歪掉的眼镜,左手覆上亚瑟给他擦血的手。


“你不要告诉我你是自愿的!”英格兰又开始咆哮。“你这是要上绞刑架的!上帝啊...”

“我就是自愿的!”亚瑟的脸忽然变得通红,他转过身冲着英格兰咆哮,“让那些东西都见鬼去吧!我喜欢他,已经喜欢了几百年!就算是上帝来了又怎样?绞刑架?可以,没问题!把我打入地狱吧!”

亚瑟在急促地呼吸着,他怒视着英格兰,脸和脖子都变得透红。

阿尔弗雷德站在他身后,幸福的快要晕过去了,天知道他从几百年前就想获得这个人的认可,高傲的英国人连句喜欢都吝啬极了。现在他在说什么?愿意为了自己下地狱?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比上帝都高!


英格兰看上去像是被陨石砸晕了,他张了张口,头晕目眩地转了一圈,感觉自己的世界都碎成了渣,他在深深地呼吸着。

“你...不,这不可能!这一定是...一定是被法国人传染的!”

英格兰昏昏地转向弗朗西斯的方向。

(弗朗西斯:英国佬有什么事情就拿哥哥转移目标,明明是他觊觎那个北美小伙年轻的肉体和金钱。)


“不,你们在干什么?放开他!”

英格兰再次尖叫。


吓得正在给路德维希擦冰激凌的弗朗西斯一个手滑,把已经用过的卫生纸怼到了路德维希的鼻孔里。

然而英格兰并没有看向他,而是紧紧地盯着一旁的伊万和王耀。


“啊,什么?”

王耀正看戏看得津津有味,完全忘记了要从伊万怀里离开。

英格兰上去连抢带踹地把王耀从伊万怀里抢出来,他双手紧紧地捂住王耀的手腕,神情悲愤:“大明!大明!我以为你是个正经人!”

王耀被英格兰这一阵输出,整个人都有些惶恐。

正经人?大明?哦哦,明朝的时候我国土是不少,不过也是妻妾成群的...但欧洲也玩得挺花...不过我现在倒是只有伊万一个人了...反而还不正经了?


伊万震惊地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怀抱,控诉地看着亚瑟。

亚瑟的脑子一阵疼痛。


“你放开他,柯克兰!”伊万说,“找你的琼斯去……”

“闭嘴,布拉金斯基!”英格兰气焰高涨,“我不知道你靠什么把东方人忽悠到手的,但我回去一定要告诉菲利克斯,让他狠狠揍你!打清醒你的脑子!”

“那你现在跟他说,看他敢不敢。我倒是可以先给他来几下...”伊万冷冷地说。

“嘿,现在波兰是北约同盟的...”阿尔弗雷德搭腔。


“够了!闭嘴!”

亚瑟瞪了两人一眼,把王耀从英格兰手里夺过来,重新塞到伊万怀里。

“这里没人觊觎你的达瓦里氏。还有你,不要用过去的脑子思考现在。”

“你喝我茶叶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资本家。”王耀一边安抚地拍拍伊万的头,一边不满地对亚瑟说。


“现在,冷静点!”亚瑟看着英格兰,“事情已经这样发展了...”

“事情无论怎么发展我都看不出来我有什么必要喜欢一个男人!”英格兰愤怒地瞪着阿尔弗雷德,“而且我看不出他有什么好的,弗朗西斯说他只是一个胆小的国家!”

“胆小的国家?我是个英雄!亚瑟。”阿尔捂着下巴惊道,“我是世界第一啊!你总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吧。”

“世界第一?那群人可真够废物的,居然让你当了世界第一。”英格兰嗤笑一声。

阿尔弗雷德有些受伤的瞪大眼,莫名觉得自己回到了一战的时候,一个根本不认同自己的高傲的英国,而且这个英国还打我。


“那继续说说吧,你是谁,自我介绍总是会的吧?”英格兰不耐烦地继续说,他看着那双蓝眼睛总觉得有些熟悉,还有五官...

“阿尔弗雷德•琼斯,”亚瑟忽然接过话茬,语速极快地说,“现在的美利坚合众国,如果按照你的时间线,也就是你第二天要去见得人。”

说完,亚瑟撇过头,看也不看英格兰一眼。


“我要见的人...”英格兰疑惑的重复,忽然,他想到了什么!

“亚瑟•柯克兰!你这个畜牲!他还是个孩子!”英格兰忽然暴怒,一把揪住了未来的自己。

“他的年纪也就是你的零头,这个孩子那么乖巧!那么听话!他现在应该在西海岸等我的,在西海岸...”英格兰咆哮着,“现在你告诉我!你把那个孩子给上了!”

情况一时反转地令人惊讶,众人几乎是惊呆在了原地。


亚瑟死死地咬住牙根,打死也不想告诉过去的自己——那个连吻技都是自己手把手教导的孩子,现在在床上把自己压的死死的。

阿尔弗雷德震惊地扑过去,顾不上自己疼痛的下巴,企图分开两个爱人。

“亚瑟,嘿,亚瑟!”他混乱地叫,“我是自愿的!是我追的你,我爱你!”

英格兰松开了亚瑟的领口,怜惜地摸了摸阿尔弗雷德的下巴,语气温柔又慈爱:“哦对不起,我不知道,你疼不疼……”


“我已经看不懂这个剧情了。”

王耀维持着被塞进伊万怀里的姿势,感叹道。

弗朗西斯一边给路德维希擦身上的奶油,一边‘啧啧’出声。

“我就知道亚瑟对他是母爱,上帝啊,你不知道他小时候,我感觉柯克兰恨不得自己给他喂奶水……”


“Dad,daddy!”

眼看情况已经变得疯狂了,三个孩子终于从角落里钻出来了。

温莎和纳撒尼尔一人拽一个,企图缓和战场。


“温莎?你怎么在这!”

“说来话长,Dad。”

“你现在应该在澳大利亚,宝贝。”

“不,我不想再看澳洲跟袋鼠比赛打架了。”

“你是五眼联盟吗?小姑娘,你的爸爸们可把你藏的真好。”

“你好,王耀先生。由于我的性质,一般不在意识体面前露面的。”

“papa,你居然骗我和Vater...”

“对不起,亲爱的,我是被那个眉毛给绑架了……”


游乐园的烟花还没有结束,烟火声欢呼声,九个人七嘴八舌的声音混杂在在一起。

最后划破夜空的依旧是英格兰的咆哮声。

“你还让他给你生了两个孩子!他还是个孩子呢!他是你看着长大的!”

世界都安静了。

阿尔身边一个温莎,一个纳撒尼尔,三个人全都瞠目结舌的看着英格兰。

阿尔弗雷德忽然发现,在英格兰的心中,自己好像还是个柔弱的孩子。


“哇塞,我觉得我家八点档的剧情都没有这么狗血的。”王耀靠着伊万感叹道。

“太幼稚了,我这么久以来的对手居然是个妈宝男。”伊万摇头。

“他好像还以为阿尔弗雷德是个孩子。”路德维希评价道。

“我就说他有俄狄浦斯情结吧。”弗朗西斯一脸沉痛。


“对啊,没错。”

亚瑟整理了一下衣服,高傲的看向英格兰,眼里带着疯狂。

“他给我生了两个孩子,世界第一匍匐在我身下,还心甘情愿的我生了两个孩子,不仅是孩子,还有家务,洗衣刷完做饭都是他,这多么令人骄傲啊!”


众人倒吸一口气。

不愧是你!柯克兰!


“可是,”英格兰好像想起了什么,他皱着眉头回想,“我记得我才应该是世界第一来着。”

亚瑟的表情开始碎裂了。

“弗朗西斯给过我一本英国历史,”英格兰慢慢的说,“我还没有看完,不过我记得咱们才是世界第一啊,这还没有几百年吧……”


“嘿,我们去吃火锅吧!”

阿尔弗雷德叫嚷了起来,他一把揽过英格兰。

“亚瑟你来这里还没有吃过火锅吧?王耀是个行家,让他给你介绍!还有路德,你不是还有事找弗朗西斯说吗?餐桌上说……”

弗朗西斯恨不得捂上阿尔弗雷德的嘴,然而路德维希在旁边用目光盯得他动弹不得。


“来吧,来吧。”

阿尔弗雷德推搡着众人往前走,把英格兰塞到了王耀的身边,完全没有看到伊万要杀人的目光。


“亚蒂,我错了。”阿尔用他常用地撒娇表情看着亚瑟。

“你在心虚什么?”亚瑟咬着牙说,“你错了?你什么都没错!你就在这里!告诉他,你是怎么一点一点把我拉下……”

“别这样,亚蒂。”阿尔看了一眼前面的英格兰,他可太害怕翻旧账了,“你也不想让以前的自己知道现在的自己……是我不好!”

亚瑟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甩开胳膊,自顾自的走在了前面。

阿尔弗雷德长舒一口气,跟了上去。


——

阿尔:(前)世界第一心甘情愿的给我生了俩娃(合理)

阿尔:他是我妈妈,也是爸爸,也是老婆↖(^ω^)↗


路德:事情太过震惊,我要干嘛来着

弗朗:太好了,活力吸引走了

王耀:这瓜不错,缺点瓜子,回去给芒果编剧本去。

伊万:他为什么抢我对象...琼斯和柯克兰的瓜真好吃

阿尔:两个亚瑟,一个是我妈,一个是我对象

亚瑟:被自己骂了,好像确实很有罪恶感...


三小只:这不是拯救家庭行动吗?怎么感觉破碎了。


彩蛋:亚瑟妈妈带娃

评论(64)

热度(1661)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