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月小柒

文好可破

T:重金求一双没看过反吧的眼睛

aph多是人文,国家是船,时代是风,掌舵的是zf和人民,如果真的有国家人的存在,而且是按照zf的性格的话,那多半会精神分裂吧!国家是一个虚拟的词,他涵盖很多,每一个国家的地盘都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改朝换代都是需要流血的,尤其是邻居们,对于国家人来说,他们是一直存在的,人只有百年,他们的生命却不知尽头,他们只有彼此,尤其是同宗同源的邻居们,他们是有情感的,也只有他们互相陪伴,恨和爱都是交织的。

另外,我特别喜欢aph的一些设定,用身体状况来形容国家的情况,他里面的人物虽然多数是对每个国家的刻板印象,但也确实是大部分人提起这个国家的第一印象,而且一个国家的风土文化可能造就人的一些性格,就像美国人大都自信阳光,特别吵,美剧里的人就特别吵hh英国人真的有些傲娇和阴阳怪气,说话真的嘲讽,他们连自己都嘲讽hhh

所以,我一直觉得,如果国家是人的话也大概就是如此了吧,他的性格不会跟着领导者走,而是跟着人文走,这片土地千百年的文化才是这个国家啊。就像我看aph里的印度完全不像我印象里的印度,后来想一想,他们是佛教的发源地啊,本家在很多地方还是蛮正确的,就像味音痴的那种亲情感,不过没从阿尔的角度看一直是我的一个遗憾,那群敢于反抗母国的人。

我喜欢aph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人文,他温和的态度,你可以说他美化战争,也可以说他反战,但我一直觉得,如果真的有国家人的存在,也是这个样子的吧,他们也像个打工人,夹在上司人民中间hhh

其实我觉得刚开始本家只是想玩一玩乳意的段子,结果越画越大……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的,很多事情都瞬息万变,你没有必要烦恼呀,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