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月小柒

文好可破

【aph】来着过去的海盗(五)

又名,联五修罗场 及 海盗在未来也不会爱上殖民地的!

一个关于在恐同时期,正在五月花号上的英,穿越到了现代,被现英塞给仏的沙雕混乱故事。


王耀接到弗朗西斯电话的时候正给趴在床上的俄罗斯人拔罐。

伊万一直对于这种神秘的东方医学一边心存敬畏,一边敬谢不敏,但如果你亲爱的男朋友在和你温存了一番之后,身上还带着两人痕迹,眼里闪着星光,揽着你的脖颈,兴致勃勃地提议——我来给你拔罐吧!

你该怎么拒绝呢?

“就十几分钟而已。”

你的男朋友继续说,那亮晶晶的眼神开始暗淡,语气中带着一丝失落。

答应吧。

伊万一咬牙,视死如归的点了点头。

王耀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


伊万真的不知道王耀从哪里搞了这么多瓶瓶罐罐,他难道是带着这些来开会的吗?看着床上那一大堆东西,伊万有些后怕。

几个罐子你挤我我挤你的趴在伊万背上,倔强的俄罗斯人绝对不会喊疼!

“好了,我要给你拔下来了。”王耀说。

伊万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弗朗西斯的电话就在这时打了过来。

王耀一边用肩膀夹着手机,一边动手拔罐。

“……那个眉毛居然不接电话,我自己实在拦不住他,麻烦你来一下了。”弗朗西斯扯着嗓子喊。

王耀费劲地听着弗朗西斯在一片喧哗声中扯着嗓子向他描述事件经过,中间还时不时地传来英格兰跟一个人用俄语和英语大侃政治,似乎还有一些骂阿尔弗雷德的话。

啧啧啧,王耀心想,这就是欺负过去的亚瑟不知道历史呢。


伊万看着王耀别扭的姿势,本来想帮他拿着手机,可没想到他挡开了自己的手,还背过去悄悄讲起了话,连罐都不拔了。

亚瑟……跳舞……不行……俄罗斯……亚瑟……

伊万竖起耳朵拼命的听,隐隐约约听到了几个关键词。

“……好吧好吧,我一会就过去。”王耀放下手机,转身利落的把剩下的罐拔掉,然后开始换衣服。

“我出去一下,你休息一会,小心别碰到了。”王耀对伊万说。

伊万震惊的看着他,“这是半夜啊,耀,你要去哪里?”

“有点事,”王耀含含糊糊地说,

“是英国那边有什么事吗?”伊万问出了自己听到的事情。

“是...去...拿衣服”王耀机智地给出了回答,反正我的裤子还在亚瑟那嘛,王耀想,一定得好好敲柯克兰一笔,你看我现在还如此保守秘密。“我很快就回来,你先自己睡吧。”

“等...嘶...”伊万看着王耀急匆匆地往门外走去,挽留的话都没来得及说,他一起身又牵动到后背,一阵酥麻。

什么事那么急啊,拿衣服还要半夜去吗?伊万忍着后背的痛楚,呲牙咧嘴地开始套上衣服。

绝对有问题,而且,亚瑟那里为什么会有他的衣服啊?还要瞒着自己……

伊万越想越觉得此事不对劲,他忍着后背的疼痛,悄咪咪地跟在了王耀身后 。


王耀走进酒吧的时候就看到英格兰拥抱着一个醉醺醺的俄罗斯人高声唱着《喀秋莎》,震惊的眼珠子要掉下来了。

“你就这么看着啊?”他拍了拍旁边拿着相机,笑得几乎喘不上气的弗朗西斯。

“我管不了啊。”弗朗西斯说着给英格兰来了个特写,“我刚刚拼命阻止来着,结果他要拉着我唱《天佑女王》”

王耀看着英格兰啧啧称奇,要是让亚瑟知道了,自己也会被灭口吧。

“怎么把他带回去?”王耀问。

“我们……哎,你去哪?”弗朗西斯忽然瞪大了眼睛。

只见英格兰忽然一溜烟跑进舞池里,跟两个腰细腿长的妹子跳起了舞。

“喂,这可不行,一会别走丢了啊!”弗朗西斯穿过重重人群企图把英格兰抓回来,“你给亚瑟打电话,这人他必须管。”

弗朗西斯消失在人群中,王耀耸耸肩,把随手拿出来御寒的伊万的围巾往脖子上绕了几圈,拿出手机给亚瑟打电话。

哦,还有瓜子。王耀有些惊喜地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了一把瓜子,真不错,他津津有味地磕了起来。


没一会,弗朗西斯气喘吁吁的从人群中钻了出来,满脸兴奋的摸手机,眼神里透出满满的快活。

“……老天,他为什么非要跳钢管舞。”

“英格兰呢?”王耀问,“什么钢管舞?”

周围忽如其来的喝彩声回答了他这个问题。

王耀目瞪口呆的看着英格兰像蛇一样攀上了钢管,他的裤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苏格兰短裙,他的腿不仅好看还柔韧,一下可以举过头顶。

“哈哈哈拍下来发到欧洲群里...”弗朗西斯满面红光,兴奋地点开手机,像一个尽职尽责的摄影师对着英格兰左拍右拍。

“你在吃什么?”激情澎湃的摄影师抽出时间了看了王耀一眼。

“瓜子。”王耀吐掉沾在唇上的瓜子,晃了晃手心。

弗朗西斯看了看周围热火朝天的人群和满地的酒瓶,伸出手。

“给我来点。”


“弗朗西斯!你为什么要带他来喝酒!”

亚瑟气势汹汹地杀进酒吧,一眼就看到了那两个一边录像一边嗑瓜子的异类,台上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正绕着一根钢管扭的正嗨。

很好,我果然不需要对自己的酒品抱有希望。亚瑟想。

“咱们过去的小眉毛也想快活一下嘛。”弗朗西斯灵活地一收手机,逃过了亚瑟的魔爪,“别激动嘛,他跳的真不错,妹子们都很喜欢他呢。”

嗯,男人也蛮喜欢的。王耀看着舞台边上有几个开始动手动脚的男性,心里悄咪咪的想。

亚瑟咬牙切齿地盯着弗朗西斯,舞台那边又传来了一声惊呼。

亚瑟看到那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正要搂着一个女孩子亲下去,他倒吸一口凉气,冲上去及时的拽住了英格兰。

英格兰吧唧一口亲到了亚瑟嘴上。

王耀咔擦一声把瓜子连皮带仁一起咬断了,他也开始手忙脚乱地掏手机。

旁边的弗朗西斯恨不得趴到手机摄像头上:“我的上帝,这一定要给阿尔弗雷德看看...”


亚瑟看着那张一模一样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大,浓郁的酒气扑面而来,冷汗都爬上了自己的后背。

亚瑟一巴掌砍在英格兰的后脖颈上,狠狠抹了一下嘴唇,长长的吐了口气。

他差点被自己舌吻了,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一点都不想体验自己绝佳的吻技。

亚瑟扭着还在高声抱怨的英格兰跌跌撞撞地从人群中挤了出去,装作听不到身后的口哨声和调笑声。

“嘿,帮个忙。”亚瑟对王耀说,“他力气真大,我要按不住他了。”

王耀起身架住英格兰的另一边身子,说真的,英格兰的肌肉要比亚瑟结实的多,毕竟一个是天天在海上横行霸道的海盗,一个是几乎做了几十年办公室的人。

“别拍了,我早晚要把你那个破手机丢进泰晤士河里。”亚瑟对着弗朗西斯骂道。

“你应该让他亲下去,”弗朗西斯挤眉弄眼,“多好的机会呀,哥哥也想尝尝自己的吻技。”

“改天我找机会把你送到1940年去,满足你这个愿望。”

“别,你自己去吧,哥哥还是比较喜欢其他的年份。”弗朗西斯放下手机跟在王耀和亚瑟后面往外走。


“别打嘴炮了。”王耀拍了正要回头嘲讽的亚瑟一下,“我好像看到伊万了...”

亚瑟往外瞅了瞅,有些疑惑:“你不会是太想他了出幻觉了吧。”

王耀也有点迟疑,他和亚瑟架着英格兰像螃蟹一样移动到酒吧的墙根旁,由弗朗西斯打头望风。

“哎,我怎么看到小阿尔了?”弗朗西斯说。

亚瑟汗都要留下来了,他吃力地把英格兰靠到墙上,想去弗朗西斯那边观望一下。

“真的是他俩!”王耀低低喊了一声,一把将英格兰和亚瑟推了个趔趄。

“什么?”亚瑟顿时紧张起来,一把扛起英格兰的半边身子,和王耀俩人又像螃蟹一样挪动到弗朗西斯那边。

“他们怎么在这里?”亚瑟小声说。

“不知道啊。”王耀张望着。

“他俩在干什么?”弗朗西斯探出头。


只见街边那两个人叽叽咕咕的说了些什么,似乎是在吵架,伊万忽然停下来不自然的动了一下背,阿尔歪着头看他。

接着伊万解开了两颗扣子,这边仨人倒吸了一口凉气,六只眼睛眨也不眨地看到阿尔拽开了伊万的衣领,暧昧的趴在伊万的脖颈处不知道在干什么。

弗朗西斯吐槽了一句法语。

王耀和亚瑟又眼睁睁的看着伊万蹭了蹭阿尔的头发,同时手抹上了阿尔的脖颈……

三人沉默了。


阿尔猛地抬头磕在了伊万的下巴上,伊万捂着下巴往后退了两步,握住了阿尔的手腕...

“嘿,他到底对伊万做了什么?”王耀叫道。

“嘶,他想对阿尔做什么呀!”亚瑟叫道。

“别管他们搞什么了,他们要过来了。”弗朗西斯吼道。

王耀和亚瑟忽然清醒过来,俩人不约而同地把英格兰丢到弗朗西斯身上。

“干什么?这是!”弗朗西斯气急败坏,“这是要我接盘吗?我可不想和醉鬼睡一晚上!”

“他们好像注意到这边了。”王耀叫道。

“你带他先走,我和王耀先躲躲,”亚瑟叫了一辆车,把弗朗西斯和英格兰塞了进去。

已经来不及了,伊万和阿尔开始向这边奔了过来。

“嘿,兄弟,你们在躲避黑帮吗?”出租车副驾驶上的黑人小哥露出一排白晃晃的牙齿说,“我可以先下车……”

“不用了,谢谢你,兄弟。”亚瑟往马路对面一看,那两个人已经冲过了马路。

“快,去那边。”王耀拉着亚瑟的手钻进了小巷。


伊万是跟着王耀来的,他在身后小心翼翼,就怕一个不小心被发现了。王耀警觉性很高,时不时地回头看一下,伊万赶在王耀回头的时候钻进了一家店里,为了防止店员奇怪的眼神,他随手拿起收银台旁边的商品假装端详。就在这时他被一个横冲直撞的美国人推搡了一下。

“哦,抱歉伙计。”那人急匆匆地进门,一边道歉一边回头张望。

“琼斯?”伊万惊讶的发现面前的人居然是阿尔弗雷德。

“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也震惊了,同时他还带着极大的愤怒,那条裤子!那条裤子是怎么回事!

伊万看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神中喷出了怒火,这可真稀奇,他想,虽然他们向来不合,但也没有一见面就要开打过,多半是先互相嘲讽再开打。

阿尔弗雷德已经攥住了伊万的衣领:“哦,可被我抓到现行了!亚瑟在哪里?”

“什么?”伊万没听懂。

“王耀知道吗?原来你是这样的人,俄国佬!你这么有魅力怎么不用在王耀身上!在亚瑟这边施什么魅力!”阿尔弗雷德咆哮。

衣服的摩擦让伊万刚刚拔完罐的后背生疼,他的大脑也开始烦躁,虽然没太听懂,但好像王耀确实和亚瑟有事情。

这美国人说话一点逻辑都没有。伊万想着拨开阿尔弗雷德的手,回怼:“这怨谁?有本事你在亚瑟身上下功夫别让他跑了啊!可笑,他看上去可完全不受你控制呢,琼斯。”

“这么说你承认了!”阿尔弗雷德一把夺下伊万手里的东西,“他在哪里?怎么宾馆里的都是普通款,满足不了你们是吗?”

阿尔弗雷德看着手中的物品气的直打哆嗦,夜光颗粒超薄款,老天,夜光,亚瑟都不让自己……

什么?伊万愣愣地看着自己空空的手掌,他才发现自己拿着遮掩的物品是byt。

伊万真的不想再听这个美国人的胡言乱语了,他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发怒。店员就抽走了阿尔弗雷德手中的盒子。

“伙计,无处发泄的精力跟你男朋友释放去,”店员扫了扫被阿尔弗雷德捏扁的盒子,“不要伤害商品,现金?刷卡?”

“他不是——”两个人瞬间弹开,一起向服务员喊。

“噢,没关系,伙计们,我们很自由,不歧视。”店员指了指pos机,给了俩人一个‘我懂’的眼神。


拿着一盒byt走出店门的两个人已经没有精力再吵下去了。

俩人一人一句干巴巴地说了两句有的没的,直到现在也没有把情况搞懂。

伊万解开两颗扣子,他感到后背刺痛。

“怎么了,你长痱子了吗?”阿尔看着伊万不太自然的扭了一下背,嘲讽道。

“我从后面看怎么样?”伊万怀疑自己拔罐的地方出血了,该不会背后浸出了好几个圈圈的血痕吧,他想着,示意这个该死的美国人帮他看一下。

“糟透了。”阿尔连看都没看,就说道。

他一边说还一边自然熟的扯住伊万的领口往里看,“你这是被王耀用马桶搋子揍了吗?”

阿尔弗雷德的语气兴奋起来。

伊万本来对他自然而然地凑近就心生排斥,现在听到这一句,他毫不犹豫地戳上阿尔弗雷德脖颈上的牙印。

“怎么,亚瑟柯克兰下嘴这么狠得吗?呲……”

阿尔弗雷德痛的叫起来,一头撞到伊万的下巴上。

伊万话还没说完就捂住了下巴,他的拳头已经硬了起来……


“亚瑟!”阿尔弗雷德看着对面叫了起来,“还有王耀?”

伊万回过头,看着那两人在一辆车边叽叽咕咕。

阿尔弗雷德已经跑了起来,伊万连忙跟了上去。

“都怪你反应那么慢,他们俩现在跑到哪去了?”俩人走在小巷里,阿尔弗雷德指责伊万。

“是你跑的太慢了吧,”伊万嘲讽,“让我想想美国的肥胖率现在多高了。”

“你想打架吗?”阿尔冷冷地问。

“这是我想问的,美国人。”同样冷漠的回答。

事情是怎么开始的已经说不清了,俩人已经你楸我头发,我拽你耳朵,阿尔抱着伊万的腰就往墙上撞,伊万掐着阿尔的肋骨把他反压在墙上,阿尔开始踹伊万的小腹,伊万掰开阿尔的大腿……

小巷里传来熟悉的声音。


“…我为什么要跟着你躲?”王耀被亚瑟拉着手,后知后觉的问。

“伊万知道你在这吗?”亚瑟一手牵着王耀,一手拿着手机照明。

“我跟他说去找你拿衣服了,”王耀苦恼的抓抓头发,“这个理由真烂,明明是你的事情,这下成我做亏心事了。”

“你在这的花销我负责怎么样,还有从旧市场淘换来的墨宝,改天给你送去。”亚瑟自知理亏,安抚道。

“这倒不错,不过……”王耀还想再提几个条件,毕竟是从资本家手里扣钱嘛,“……哎,我们是不是走回来了?”

“好像是……”亚瑟嘀咕着,“怎么好像有人打架?”

王耀和亚瑟手拉着手拐过一个弯。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也听到后面有声音,俩人维持着扭打的姿势往后望,看到王耀和亚瑟俩人手拉着手从黑暗的拐角走出来。

亚瑟和王耀目瞪口呆地看着伊万把阿尔压在墙上,手掰着他的大腿,阿尔一只腿还插在伊万两腿之间,左手揽着伊万的脖颈,右手抓着伊万的耳朵。

四目相对,一片死寂。


阿尔和伊万连忙分开,一个盒子从阿尔的口袋里掉了出来。

亚瑟和王耀借着手机的灯光看到了盒子上的字。

哇哦,是一盒byt呢。


——

事情变得更混乱了,下一章路德和玛利亚要来美国了,五眼也会出场,可怜的仏,今晚不仅要和海英打架抢床铺,改天还要承受路德的质问。


彩蛋:关于米英的夜光byt


评论(82)

热度(1518)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