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月小柒

文好可破

【米英】亲密关系(下)

分开看好像也不太影响。


英国无数次觉得自己跟美国的一切都不应该发生,甚至过于荒唐。

但在二战结束后的那晚,全世界都在荒唐,英国到现在都记得在酒精的催眠下,两人混乱的一夜,跟他比起来,美国就像一个毛头小子,慌乱无章。最后还是他牵着美国的手,一点一点带着他探索自己的身体。

这么算下来还是自己主动的!英国无助的呻吟了一声,把脸埋在了手里。

“英国,英国,亚瑟...”

英国抬起头看着坐在旁边的日本,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怎么了?”

“我还是跟你换个位置吧。”本田菊撇了一眼旁边的美国。

他不知道今天这俩人抽了什么风,非要在中间隔一个人。法国早早得逃脱了英国的魔爪,坐得离英国远远的,加拿大坐在英国的另一边,说什么都不肯靠近自己的兄弟,德国和基尔伯特中间夹着意大利,(基尔伯特:不能让阿西控制本大爷的酒量。)只有自己,被英国抓着坐在了旁边。

如果旁边不是美国的话,日本想,他还是很高兴坐在这里的,可是谁也顶不住这两人时不时隔着自己悄咪咪看向对方的眼神啊。

是吵架了吗?本田菊叹气。


G7一般开完会后总会聚一聚,今天也不例外,酒过三巡,气氛慢慢热烈起来,话题聊着聊着不知怎么聊到北约的军费上面了。基尔伯特开始疯狂给美国灌酒,德国顾左右而言他地给意大利塞吃的,法国连忙转移话题,说着要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

真是老掉牙的东西,英国还没来得及吐槽,就见桌子上的几个人连声附和,就连平时不作声的加拿大都同意了。

你们就那么不想交军费吗?英国愤怒地晃晃本田菊,想让桌子上这个唯一没有加入北约的国家发个声。

“我们可以玩谁没有的什么游戏。”英国震惊的看着本田菊淡定的开口,“输了的人再来一局大冒险。”

全员赞同,这一下游戏的进程反而加快了,英国愤怒地闭上了嘴。

“我没有和美国谈过恋爱。”法国非常直白的盯着英国,目标准确。

“嘿,我不能跟自己谈恋爱的对吧?”美国乐滋滋的说。

其他人看向英国。

“干什么?我们没有谈吧!”英国恼怒的看着桌边的一群人。

美国没有说话。

法国扬了扬眉毛:“所以你们只是天天住在一起,但还没有确认关系?”

“我们没有天天住在一起!”

“那有一次开会的时候我们为什么能从你的镜头里看到美国的夏威夷短裤躺在你的沙发上呢?”

“那是我的还不行吗?”

“所以你的短裤是美国国旗?”法国已经克制不住笑了。

英国噎住了。

“好吧好吧,我换一个,我从来没有一条美国国旗的短裤。”法国得意洋洋的改口。

“嘿,这不作数!”英国愤怒的说,但他看到美国已经默默的收起了一根手指。

好吧,英国也愤恨的收起一根手指,这时候他也无法辩解他的短裤不是美国国旗了。


“我跟美国从来不是特殊关系。”旁边的德国看了眼英国和法国,斟酌了一下,决定针对英国。

英国愤怒的收掉第二根手指。

“我没有和英国谈过恋爱哦~”意大利转移了目标。

英国震惊的看着美国收起了第二根手指。

“我觉得一起看约过会,牵过手,接过吻,还在对方家过夜,给对方洗过衣服做过饭,应该算是谈恋爱了吧?”美国看着法国问。

“当然,阿尔。”法国两眼放光地拍了拍美国。“非常算!”

不,重要的是当事人的同意。英国死死的瞪着法国,脸和脖子红成了一片,他完全不敢看美国的反应。

“哈哈,轮到本大爷了!”基尔伯特兴奋地灌下一大口啤酒,“我从来没有能对美国吹枕边风的机会。”

英国目瞪口呆。

“等等,这怎么算?谁知道啊!”英国磕磕绊绊地说。

“美国知道的吧。”意大利看着美国。

“嗯,我想能睡在我身边的人应该有这个机会。”美国赞同。

“那可太多了!”英国擦了擦自己满头的冷汗,“马修和弗朗西斯都跟你一起睡过吧?战争的时候。”

“可这是枕边风哦,”法国晃了晃手指,“小少爷,枕边风是指一些做过某些事的特定的人才能算哦,我可没跟小阿尔...嗯哼。”

法国暧昧的眨眨眼。

英国愤怒的收起了第三根手指。

“在坐的各位没有我的初恋。”加拿大快速的瞄了一眼美国,开口道。

英国终于舒了一口气,不愧是善解人意的马修,不过他很快地想到,在座的都是老狐狸了,哪个的初恋会在彼此中啊,怕是连初恋是谁都不知道了。

结果,英国再次震惊的看着美国收起了第三根手指。

骗人的吧!英国看着美国坦坦荡荡的蓝眼睛忽然又觉得自己想的有点多。可能不是自己,是别人对吧?那是谁呢?该不会是法国吧?当年独立的时候...

“英国先生,英国先生?”加拿大推了推英国,有些担忧的看着他。

英国反应过来,怒视法国:“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弗朗西斯!”

这话说完,他偷偷撇了一眼美国,美国没什么反应,英国心里莫名松了一下。

“喂喂,太针对我了吧!”法国坐在美国旁边托着下巴,“都没有一个吗?”

基尔伯特对他做出一个鄙视的手饰。

“加拿大也不喜欢哥哥吗?好伤心。”法国做捧心状。

加拿大微微红着脸看了看英国,又看了看法国,收起了一根手指:“那,我还是蛮喜欢法国先生的。”

“你不要作弊!”英国有些愧疚的看了眼加拿大,对法国吼道。

“这可不算作弊,马修可是真心的。”法国扬了扬眉毛,看向美国,“是不是呀,阿尔,我对你不好吗?”

英国看着法国冲美国光明正大的挤挤眼。

“那好吧。”

英国隔着桌子看不清美国的表情,只见他收起了第四根手指,英国心里“咯噔”一下。

“那就给大叔一个面子吧。”美国怂怂肩膀。

混蛋,英国恶狠狠的瞪着法国得意洋洋的脸,差点就要上手了。

“该我了。”日本淡淡的开口。

英国用眼神示意,瞄准法国!

本田菊微妙的躲开了英国的目光。

“我从来都不是世界公认的美国的最亲密的朋友。”日本一本正经的说。

英国愣了一下,这怎么算?

“ve~”意大利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英国,“世界公认,那不就是英国了吗?”

“喂,那只是政策问题!”英国恼羞成怒,“这简直就是在针对!”

“是世界公认,你自己的意见可不算。”基尔伯特说,“是不是呀,阿西。”

德国一本正经的点点头。

“我...”英国慌乱的看看四周,连马修都没有站在自己这边,而美国一直在用他那双湛蓝的眼睛看着他,不带任何情绪,却莫名让他心慌。

“好吧,随你们。”英国叽咕着收了第四根手指。

轮到美国了,英国忽然有些心慌。

“我,”美国的目光跟他对视了一下就弹开了,“我从来没有过一段以上的情感经历。”

桌子上的人们发出了 嘘 的起哄声,也不知道是信还是不信。

“认真的。”美国补充道。

真见鬼,英国觉得自己要烫的燃烧起来了。

“我相信,国生没有多少年的小孩子嘛。”基尔伯特调侃着。

“信了信了!还是个小鬼嘛。”法国拍拍美国的肩膀,冲英国挤挤眼,“注意点啊,小少爷,这还是个纯情的孩子呢。”

英国骂骂咧咧地骂了回去。


结果显而易见,年长国们都不知道几千岁了,怎么可能跟个孩子一样纯情呀。

游戏第一轮的输家理所当然的是英国,他输掉了第五根手指,而美国输掉了四根。

“来来来,真心话大冒险!”

一桌子人起着哄在英国面前摆上一瓶中/国白酒。

“真可惜,”法国揽着美国的肩膀说,“人家还想问小阿尔的xing幻想是谁呢,好想知道啊!”

“别随随便便就开黄腔!”英国冲法国做出国际友好手势。

靠,法国这家伙,英国在心里暗暗吸气,我也好想知道怎么办!

“英国,”美国开口了,“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英国看着一桌子暗藏坏心的老家伙们,咬着牙选了真心话。

“嗯,”美国湛蓝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英国,你的xing幻想是谁?”

起哄声忽然离得很远,英国瞠目结舌地看着面前的人,那些日日夜夜里不可言说的情愫像潮水一样涌入。

“早就忘记了吧!我都活了几千年了!”英国说。

“那现在的呢?”美国继续问。

英国羞恼地看着他,他好像又嗅到了美国身上的味道,干燥的阳光和草原的气息,还有隐隐约约的海浪声拍打在他的耳边。

他见过他的每一种样子,直到情感变质,眼前的男孩成为男人,出现在他的每一场梦里。

“我喝。”英国近乎狼狈的开始灌酒。


接下来的事情都变得模糊了起来,桌子上的人醉的醉倒的倒。

好像是美国叫了他几声,似乎还有着小声的抱怨。

“喝醉了还不是要我带你回去,麻烦。”

有手掌按在自己头顶,英国没有忍住,他抬起头亲了亲那干燥柔软的掌心。

美国的声音变得沙哑了起来:“你知道我是谁吗?”

“阿尔弗雷德。”英国叹息般的说。

“不是。”面前的人小声的说。

“美国。”

“不是。”

“那是谁?”

“你男朋友。”

这三个字砸在英国心底泛起酸涩的水波。

“这是个唯一的关系,阿尔。”

“我知道。”美国抵着他的额头,“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英国笑了:“不要说的好像我对你很重要一样,你身边有着无数的人。”

“你想知道我的xing幻想对象吗?”美国忽然问道。

英国移开了眼睛。

“你想知道吧。”美国轻轻笑着,把他躲避的动作掰过来,他的食指若有若无的摩擦着英国的耳根,“从我第一次有性这个意识时,我就梦见你了,梦见你教我弹钢琴,梦见你拉着我的手教我跳舞。”

英国的心在发涩,嗓子火辣辣的痛,他想喊叫,但他说不出话。

“你对我很重要,一直都是。”

阿尔弗雷德直直的盯着那双祖母绿的眼睛,“没有人跟你一样和我有着最亲密的关系了,每次你都这样,一直在逃避,好像不愿意和我粘上丝毫关系一样,你太骄傲了,亚瑟。”

“全世界都知道我和你是亲密关系了,”英国扶着沙发坐起来,“我承不承认又有什么必要吗?”

“我又不需要他们知道 我只想让你承认。”阿尔弗雷德经常像个幼稚的小孩子一样,“这是事实不是吗?亚瑟。你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

“我一直和你站在一起,阿尔弗雷德。”英国看着那双蓝眼睛,嗓子干哑,“我知道你是谁,我清楚的知道你长大的样子。”

英国笑了,他的呼吸间满满都是美国的味道,是他一直以来喜欢的味道。

“当你出现在我梦里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了。”

美国瞪大了双眼。

英国轻轻吻上美国的唇:“我们一直在一起,不是吗?”

我们一直站在一起,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亲密关系。


评论(25)

热度(1228)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