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月小柒

文好可破

【米英】亲密关系(上)

此篇又名,他不是我男朋友

算是520贺文吧,一万字,下篇下午发


欧债危机发生到全世界都不能再袖手旁观的时候,英国正坐在美国背上看着他做俯卧撑。

“...我早就说你们那破玩意靠不住了,”英国一边喝着红茶一边对手机说,语气中满满的幸灾乐祸和趾高气昂,“不能自由调息...”

“就你最明智,”法国在电话那边不耐烦的说,“你有这时间还不如让你男朋友多开几台印钞机...”

“我男朋友凭什么……不对,他不是我男朋友!”英国被他噎了一下,反应了过来,美国在他身下发出了轻笑。

“我们这边决定先印750英镑给你们,真是的……”英国耳朵尖有点红,他拍了一下偷笑的美国。

“那可真是太感谢了,”法国说着压低了声音,“...瞧瞧这个人,还说不是他男朋友,我都没说他男朋友是谁,自己就认了...”

“他男朋友还在次贷危机呢,哎呀...”美国乐呵呵的在他身下喊。

英国掐住了美国的脖子,他发誓他听到了那边德国胃疼的声音和意大利哼唧声,以及希腊平静到令欧洲绝望的声音。

接着西班牙的声音在一旁起哄:“谁让人家的男朋友是超大国呢,搞点地下情很正常...”

“嗯,就是小情人有点多,这...”基尔伯特的声音被德国的怒吼打断了,“嘿,阿西,别发火嘛,来喝点啤酒歇一歇嘛...”

“放心,你们欧洲的英伦玫瑰现在还是我的正宫!”美国听着里面传来的声音,笑得浑身颤抖,他偷看着英国红润的耳尖,愉悦的向电话里喊。

英国红着耳朵尖一脸恼怒地挂断了电话。

“再加五十个俯卧撑。”

英国捏捏美国手臂上的肌肉,换来了一声哀嚎。


英国从来都不认为自己跟美国有什么亲密的关系,就算是国际上人人皆知的特殊关系,也不过是由于自身的利益和世界格局发展的策略而已。

尤其是现在,英国看着美国站在自己面前,说着那个他在自家外交上几乎天天都可以听到的词汇。

特殊关系,这几乎成了一个控制自己的词汇了,英国恼火的想,只要这个词语一说出来,我似乎就要无条件的为他奉献一切。

“你总是这样,阿尔。”英国说,“我办不到,我需要为我的国家好 。”

“是呀,为了你自己,拿这种话来应付我。”美国眼里带着愠怒,“你今天都看了王耀多少眼了?你总是说着无条件支持我的话,背后又跟他有多少贸易往来?呵,中 英贸易黄金期...”

“那只是因为你一直在跟他吵架。”英国不耐烦地看着他,“如果你能冷静一下会发现我一直都在注视着你。”

房间安静了下来。

“对不起。”美国嘟囔着,“我只是怕你离开我。”

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好听,美国人。英国近乎刻薄的想,你到底是怕我离开还是怕英国在政治上离开你?

就像你当时和苏 联联手拆掉我时一样,一边说着你与我最为亲密,一边毫不犹豫地给我捅刀子。

英国冷冷地直视着那双湛蓝色的眼睛,悲哀的发现自己连火都发不出。

美国像撒娇一样蹭着自己的脖颈:“你说过的,你会站在我这边的。”

英国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好吧,谁让我自己拿着战后的经济清单傍上了一个大款呢。


英国拿着一叠文书穿过走廊,这是几个国家要给美国的,他真的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些国家会认为由自己转达比直接面对美国要有利的多。

托关系打点请吃饭,把东西交到自己手上并确认自己的态度无异议后,再三求四请地拜托自己交给美国,好像美国会因为多了一个转交人而更容易同意一样。

“其实我们也觉得由你作为中间人给美国的文件更容易被同意呢。”

英国回想着法国人的话,那人说这话的时候正和自己一起靠在阳台上看着美国牵着一位美艳的女孩跳舞。

“不要说的我跟他好像很亲密一样,弗朗西斯。”英国淡淡的说。

“可他是你男朋友不是吗?”法国人笑得揶揄,“吹吹枕边风总是可以的。”

“他不是我男朋友。”英国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听到法国说这样的言论了。“跟他上床的人多了去了,我不见得是最有用的那个。”

“咦,你确定吗?”法国捏着红酒杯晃了晃,“我怎么觉得他连青春期都在肖想你呢?想想他的文化和制度,美国人到现在都在迷恋英国口音呢。我可不觉得国土文化之类的东西不会对意识体产生影响,小少爷。”

法国向他举了举杯。


法国人就是喜欢说一堆无用的废话。英国想着加快了脚步,在离美国办公室不远处看到本田菊和一个小国走了出来。

在简短的问候后,英国直接推开美国办公室的门走了进去。

他不知道自己在进入美国办公室时,本田菊身边叫不上名字的小国有些惊慌失措。

“美国先生好像特别反感别人不敲门就进他的办公室吧?”小国家怯怯地看着本田菊。

“没有关系哦,”本田菊笑了,“那可是英国先生啊。”


“...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让我转交,真是麻烦死了。”英国抱怨道,他毫不见外地伸手拿过桌子上标注着USUK的文件,“五眼那边又来消息了?”

美国看着英国理所当然的坐在自己的沙发上,随意的拖过桌子上的文件,熟悉的像是在自己的办公室。

他背对着门口浇完最后一盆花,慢吞吞的说:“你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让你转交文件,那你知道我为什么每次不用回头都知道是你来了吗?”

“为什么,脚步声吗?”英国问。

“秘密。”美国看着那双碧绿的眼睛笑了起来,当然是因为只有你可以随意进出我的办公室啊。

英国撇了撇嘴,不再理会这个神神秘秘的家伙。


美国吻着自己的时候像是一个错觉,英国在他的身下发出细碎的呻吟,背景音是王耀家官员的指责声。

人总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战,这是屁股决定脑袋的事情。

“你在想什么?亚蒂。”美国喘着气抬起他的臀

全篇看评论


评论(23)

热度(1849)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