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月小柒

文好可破

【aph】穿越死亡圣器(5)

现代联五+1940轴三+基尔伯特和马修穿越到hp死亡圣器时期。



“路德呢?柯克兰你在耍什么把戏。”

基尔伯特看着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消失的地方,冲过去要质问亚瑟。


“伙计,冷静点。”

阿尔弗雷德一把挡住了基尔伯特,把亚瑟死死护在自己的身后。


“你果然下场了呀,琼斯。”基尔伯特眯着眼睛审视道,“我们倒是蛮感谢你的物资的,不过,这次你又站到了柯克兰这边啊。”


阿尔弗雷德有些心虚地摸摸鼻子,他身后的亚瑟翻了个白眼。


“就你们几个人吗?马修呢?安东尼奥呢?”

王耀在一旁悄悄问着伊万。

“不知道,马修是金妮,他按照剧情去霍格沃茨了,费里是41年来的,”伊万悄声说,他有些担忧地环住王耀的肩膀,“你呢?还好吧?”

“我没事,放心吧。”王耀瞟过本田菊,安抚着伊万。


“柯克兰先生,我觉得我们应该谈一下,这毕竟是个陌生的世界。”本田菊对亚瑟说着,眼睛却盯着王耀。


伊万不动声色地挡住了本田菊的目光,阿尔皱了皱眉头,心情有些复杂,这样的本田菊可是很多年都没有见到了呢。


“说得没错,菊。”基尔伯特欣然同意,“过来,柯克兰,我们需要商量一下。”


“不用过去,就这么商量吧。”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挡得严严实实,冷冷地对基尔伯特说。


“没事的,阿尔。”亚瑟轻轻推了推阿尔,对着基尔伯特说,“让他们放下魔杖,我们好好谈谈。”

基尔伯特打量着着那些长短不一的黑色棍子,完全不听亚瑟摆布:“不行。”


“那你不想知道路德维希在哪了吗?”亚瑟说,“我手里什么也没有,你让他们放下魔杖,我到你那边去当人质,毕竟我们现在都需要离开。”


基尔伯特审视着赤手空拳的亚瑟,再看看身边围着的一大群人,终于点了点头:“行吧,让这一半人放下魔杖吧,其余的得拿着,英国人最会耍花招了。”


“可以。”亚瑟答应着,他推开担忧地握住自己手的阿尔弗雷德,一步一步地向基尔伯特走去。


“路德维希,他应该和弗朗西斯在一起,在一家学校里...”


“学校?”

基尔伯特困惑的重复,他一进入这个世界就是打打杀杀,根本没想过还有学校这么和平的地方。


“是的,那家学校……”

亚瑟一脸笃定,他微微倾身,做出一副要说悄悄话的样子,基尔伯特下意识附过身去……


说时迟那时快!亚瑟一把抽过了基尔伯特的魔杖!

“除你武器!”

亚瑟连接指着还拿着魔杖的那群食死徒,忽如其来地变故让地上多了一堆魔杖。


“昏昏倒地!”

“统统化石!”

“倒挂金钟!”

“飞沙走石!”


“波特你还我魔杖!”

“格兰杰你放开我妈!”


“娃娃我不是你妈!伊万走了,不要跟小孩子置气——”


现场一片混乱,亚瑟,阿尔弗雷德,伊万和王耀在魔法的光芒里四处逃散,勉勉强强地抓住彼此,向门外冲去——


“抓住他们——”

基尔伯特现在终于有了点伏地魔的样子。


“格兰杰你再不放开我妈妈,我就对你男朋友动手了!”

乱七八糟地群架中,一声怒吼横空出世,德拉科•马尔福满脸泪痕地掐住费里西安诺的脖子,企图威胁伊万。

当然,在他眼里,这是抓着罗恩威胁赫敏。


“我跟他没关系,半点没有!”

伊万举起双手,一脸严肃地向王耀澄清。


“举报!刚穿越过来时他在门外不知道对费里西安诺做了什么...”阿尔弗雷德在旁边拆台。

“我什么也没做。”伊万瞪阿尔弗雷德。


都是小说里得关系,大家都理解了。王耀想,我刚醒来还在路德维希床上呢。


“你有时间在这里挑拨离间,不如向柯克兰解释一下你和马修打啵的事。”伊万接着说。


亚瑟正一手扯着裙子,一手拽着阿尔弗雷德,火急火燎地奔出庄园,听到这句话脚下打了个趔趄。


阿尔弗雷德骂了句:“我穿过来之前他俩就亲上了!”

他高声宣布自己的清白。


“马修是金妮?”

亚瑟的重点居然是这个,他嫌弃得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叹了口气,“马修是个好孩子。”


阿尔弗雷德瞪大了双眼:“那我呢?你不关心我?”


“你怎么了?一个大男人还怕被占便宜?”亚瑟说得理所当然,“都抓住我,我带你们幻影移形。”

“马修也是男孩子!”阿尔弗雷德抗议。


可是没人听他抗议,四个人一起手拉手跟着亚瑟转圈圈。

“柯克兰,你这个靠谱吗?”伊万质疑。

“那你自己想办法出去啊。”亚瑟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等等,那个孩子怎么办?”

王耀指着德拉科•马尔福,后者还在掐着费里西安诺的脖子。


“孩子,放开他。”

基尔伯特像拎小鸡仔一样把德拉科拎起来,在德拉科惊恐万分地眼神里拍了拍他的头。

“放心吧,孩子!路德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你以后叫我大伯就行了!”


德拉科•马尔福:惊恐万分,不敢言语。


亚瑟一看,趁机带着几个人幻影移形了,四个人掉到一个小巷里。


“怎么样,没少人吧?”

王耀还没从地上爬起来就第一时间大叫起来,他左摸摸右摸摸,发现人都在,然后又把伊万从上到下摸了个遍,一边摸还一边还念叨着:“老天爷,没缺胳膊没瘸腿!吉星高照万事如意,柯克兰终于靠谱了一次!”


“我的魔法没有那么差劲,王耀!”

亚瑟趴在地上大叫。


“好了好了,亚蒂,我知道你很厉害,但大家的担忧也不是……”阿尔弗雷德安抚着,他不经意间对上了亚瑟冷冰冰的眼神,瞬间感觉自己回到了十三洲的时候。

“亚蒂那么厉害怎么可能失误呢?哈哈哈。”阿尔弗雷德果断地转移话题,他东张西望了一下,指着拐角处的一个人,“哦,看他穿得那么不伦不类,肯定是个法国人哈哈哈,或者是个不懂麻瓜穿着的巫师?他穿裙子哎……”


阿尔弗雷德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他发现那人穿得是苏格兰短裙。

应该没关系吧,亚瑟跟苏格兰关系也不太好……


“那是苏格兰短裙,他是联合王国的子民,不是该死的法国佬!”亚瑟盯着阿尔弗雷德一字一句地说,“你在说话前请看清楚些,美国人。”


哦,好吧,就算他跟苏格兰关系再不好,他们也是联合王国啊。阿尔弗雷德的呆毛有些低落地垂下来,深刻地觉得自己拍马屁拍到了马腿上。


“说到法国,弗朗西斯怎么样了?”伊万大声问道。

他倒不是非常关心弗朗西斯,主要是他快被王耀扒光了,先不说他还穿了条裙子,就算是裤子也经不住会功夫的东方人啊!


“...你把衣服再往上掀一下,”王耀的表情万分担忧,“我听说幻影移形搞不好会身体分离,尤其是柯克兰,你真的相信他能完美的完成一个魔法吗?说不定你身上就有某快肉掉在……”


“我说了我的魔法没有问题!”


亚瑟被阿尔弗雷德一把按进怀里,不断地顺毛:“消消气,亚蒂!你的魔法真的很厉害。嗯...这是哪里呀?”


“魔法部那边。”亚瑟没声好气地回答,他翻了个白眼,同时回答了伊万的问题,“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拿到的应该是门钥匙,现在可能在霍格沃茨吧。”


说完亚瑟觉得舒心了不少,他一想到路德维希是二战时期的,而现在的弗朗西斯被迫和路德维希关在了一起,就有些幸灾乐祸。


亚瑟心情微有好转,一转身发现自己被困在了阿尔弗雷德怀里,脸上微微一热。


“别急着谈恋爱,我们现在要去魔法部吗?”王耀大声问道。


亚瑟的恋爱脑瞬间就冷却了,心里暗暗埋怨王耀不看气氛。王耀没有丝毫愧疚,他只是去聚个餐,结果现在又是穿女装,又是大逃亡的,还莫名其妙多了个便宜儿子对自己喊妈。

王耀觉得自己非常委屈。


“是,我们要把主要剧情走完,找到魂器干掉伏地魔。”亚瑟从怀里掏出一本魔法书,“我看了,就我们十个人穿越,安东尼奥和罗维诺当时不在客厅,没有穿过来。”


真是幸运的两个人,三人对视一眼,默默想,以后要离柯克兰远点。

不,要离他的魔杖远点。阿尔弗雷德在心里补充,我的亚蒂还是要经常亲亲抱抱举高高的。


“现在我们四个在这里,菊,费里,基尔伯特在马尔福庄园,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大概率回到了霍格沃茨,马修也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

亚瑟总结道,“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去魔法部,把乌姆里奇身上的吊坠盒抢过来,这是一个魂器。”


“太棒了!”阿尔欢呼一声,“我早就想去魔法部了!”


“你们先记住几个魔咒,大部分时间不要离我太远。”亚瑟把魔法书塞给阿尔弗雷德,“我和王耀可以直接进去,至于你俩,现在是哈利和赫敏,就在外面接应吧。”

“我也要去魔法部!”阿尔弗雷德抗议,“你需要英雄在身边,亚蒂。”

“我不需要,小鬼。”亚瑟果断地拒绝了,“你根本不会魔法,你个麻瓜。”


说完他不再理会抗议的阿尔弗雷德,径自拉过王耀。

“借用一下,”亚瑟向伊万点点头,他悄悄瞟了一眼在一旁祸害魔法书的阿尔,带着几分无奈恳请伊万,“你和阿尔弗相处时麻烦让一下他,回到原来的世界你想怎么着都行。”


伊万扬了扬眉毛:“这么年过去了,你还是在当个尽职尽责的兄长啊。”

亚瑟脸有些发红,他低声道:“拜托,这里不能久待,我们还是要回去的。”

“我总比小鬼懂分寸。”伊万说。


亚瑟感激地点点头。


“这不公平!是我找到你们的,”阿尔弗雷德嚷嚷,“我在《预言家日报》里看到了消息,说是黑魔王的疯狗和妹妹疑似叛逃,我就知道肯定是你们在马尔福庄园,我还找来了多比,没有我,你们根本离不开那里……”


“是是,你是英雄嘛。”亚瑟安抚着给他落下一个吻,“但你和伊万的身份在这个世界很敏感,又都没怎么接触魔法。”

“我知道你学习魔法很快,”亚瑟瞟了眼伊万,压低了声音,“但我觉得他可能少点天分,我们需要早点回到真实的世界,所以麻烦我们的小英雄不计前嫌照看一下俄罗斯人了。”


一旁的王耀听得“啧啧”称奇,先跟伊万打好招呼,让他忍着点阿尔弗雷德,再给阿尔弗雷德个甜枣守着,不愧是你,英格兰。


阿尔弗雷德果然上钩了,他很骄傲地挺起胸膛:“他的魔法天分果然不如我,哈哈哈。放心吧,亚蒂,我是分的清大局的人,就算是要保护俄罗斯人,我也会做好的。”


落单的伊万碰上了阿尔弗雷德好似嘲讽的眼神,拳头克制不住地硬了起来,他看了看王耀,又想了想刚才跟亚瑟说得话,心里冷哼一声:不和小鬼计较。


亚瑟和王耀两个人在伊万和阿尔地注视下走进隔间,他们要通过马桶把自己冲进魔法部中,走到那俩人看不见地地方,王耀拉住了亚瑟。


“阿尔弗雷德真的比伊万有魔法天赋吗?”王耀完全不相信,他记得俄罗斯的诅咒在世界上都赫赫有名。


亚瑟翻了个白眼:“怎么可能!阿尔弗雷德就是个麻瓜!”


哦,真是可怜的美国人,王耀想,连自己的男朋友都在欺骗他。

评论(35)

热度(4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