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月小柒

文好可破

【米英】日常

一些小小的生活,他们像普通人一样的日常,一些家庭琐事。带一点北约和五眼联盟拟人。


“没有人会喜欢加班的,乔。”阿尔弗雷德把手边乱七八糟的文件塞进抽屉里,跟上司道别,“明天就是周末,你也早点休息吧。”

“嘿,回来,阿尔弗雷德。”上司无奈的叫住他,塞给他一个文件夹,“这个文件比较紧急,如果你一定要回家的话,拜托带回去看看吧。”


“上帝!这份讨厌的文书打扰了我的二人世界。”阿尔弗雷德不情愿地接过来,草草翻了翻文件。


“唔,二人世界?”乔刚刚上任不久,对于从自己的祖国意识体嘴里听到这么具有人类关系的词汇有些小小的惊讶。

“是呀,我也是要生活的嘛,有家庭很正常啊。”美国意识体眨眨眼,合上了文件,“文件我先带走了,有机会一起吃饭。”


阿尔弗雷德到家时天刚刚暗淡,屋子里亮起灯。

应该是英国回来了,阿尔弗雷德乐观的想着,他从车里拿出早早预订好的花束,蹑手蹑脚地打开了房门。


“亲爱的,周末愉快...哎,温莎?”

阿尔弗雷德看到桌子后面伸出一个棕金色的脑袋,是五眼联盟的意识体。


“晚上好,阿尔弗雷德。”十五六岁的少女含着棒棒糖,无精打采地打了声招呼。

“你怎么回来了?”阿尔弗雷德明显的蔫了下来,他倒不是讨厌温莎。只是,今晚的二人世界明显要泡汤了。


“我不想担任奥滋和袋鼠的比赛裁判了。”温莎一边收拾行李箱一边说,“另外,新西兰应该不太希望我待在他那里。”

十几岁的小女孩笑了笑,眼神里无可避免的带上了一点酸涩。


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他把玫瑰花放到旁边的桌子上,开始动手清理花瓶,上一次插上的花已经有些干枯了。

“我想这不是他的本意,温莎。”

良久,阿尔弗雷德开口了,他目光温柔的看向女孩。“嘿,开心一点,女孩。我们都很喜欢你……”


“我明白,阿尔,国际形势就是这样嘛。”温莎打断了阿尔的话,她拍了拍旅行箱,用一种很雀跃的语气说,“所以我回来了,FBI那边好像有个很好玩的事情,他们的外勤人员特别邀请我呢。”


“那可真棒,不过,你这是不在家里待了?”阿尔弗雷德快速的转换了话题。

“不待了,我可不想打扰你和亚瑟的二人世界。”女孩笑得狡黠,“毕竟异地恋很辛苦的,我也不想晚上被吵得睡不着觉。”


“咳,”阿尔弗雷德有些不好意思,但脸上的表情却莫名有些骄傲,“这可是世界第一的体力呀!”

温莎冲他作出一个“噫”的拟声表情,强烈表达了对这句话不要脸的感觉。


阿尔弗雷德哈哈大笑起来,他帮温莎把行李箱抬进外面的车里。

“需要我去送你吗?”

阿尔拍了拍后车厢,天已经完全昏暗了,路灯都亮了起来。


“不需要,美国先生。”温莎说,“克里斯托会派人来接我,就在前街,我把车开到那里就好。”

“好吧,一路顺风。”

阿尔弗雷德替她打开驾驶座的车门。


“二人世界快乐。”温莎眨了眨她与亚瑟极其相似的眼睛,“还有,北约一周后结束训练吗?”

“是的,”阿尔弗雷德笑着说,“亚瑟那天休假,他会很高兴的。”

“我想他会的。”温莎挤挤眼,“那天我也会回家的,不过你可不要让亚瑟兴奋的下厨了,北约偷偷给我说,上次回家亚瑟过于兴奋,那一桌子菜吃得他上吐下泻。”

“这次我们出去吃,不必担心的,女孩!”阿尔笑着挤挤眼,他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唇边,“这是我们的秘密,不要让亚瑟妈妈知道,他会伤心的。”


“不让我知道什么?还有,谁是妈妈?”


英国人冷淡的牛津腔从身后传来,温莎和阿尔弗雷德交换了一个心虚又恐慌的眼神。


亚瑟夹着公文包,穿着长款的风衣,带着一个黑色口罩,眉间带着一点点疲惫,绿色的眸子里映着万家灯火。


他总是漂亮得让我心动。


阿尔弗雷德给了英国人一个大大的拥抱,企图掩盖自己的心虚,但在嗅到他身上浓浓的咖啡味时,心里莫名地悸动了一下。

“欢迎回家,亲爱的。”


“嘿,亚蒂。”温莎笑出了标准的八颗牙齿,眼里带着一点对刚才话题的心虚和见到亚瑟的满满开心。


“温莎,亲爱的。”亚瑟的眉眼瞬间温柔下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刚,fbi那边有个有趣的事情需要我。”温莎说,“我现在要过去了。”

“现在吗?”亚瑟有些惊讶,“你要不要吃了饭再走?我现在可以……”

“不用了!”温莎连忙拒绝。


“哦...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做的饭……”亚瑟瞬间低落了,他有些难过地小声嘟囔。


“怎么会!我可喜欢你做的饭了!”温莎急乎乎地辩白,“对不起,只是事情有些紧急,你可以……”

温莎对上了阿尔弗雷德的目光,电光火石间,阿尔瞬间明白了,他疯狂地摆手……


“...你可以做给阿尔弗吃!他刚刚还说想念你做的饭了!”

温莎毫不犹豫地把阿尔弗雷德卖了。


“真的吗?”亚瑟兴致勃勃地转向阿尔弗雷德。


“是真的。”温莎坚定的说,“我很抱歉,fbi那边事情有些紧急,亚瑟,我先走了。”

“好的,一路顺风。”亚瑟俯身亲了亲女孩的额头,向她道别。


看着温莎的车驶入前街的路口后,亚瑟才回过头,饶有兴趣地看着阿尔弗雷德。

“我还以为今晚你会订晚餐,我没想到你居然...让我想想今晚做什么……”


眼看着英国人就要打开手机寻找食谱了,阿尔弗雷德连忙拽了拽他的衣角。

“亚蒂,亲爱的。我今晚确实定了餐,我想...”

阿尔弗雷德顿了顿,坚定地把北约和五眼联盟都卖掉,“我想一周之后,北约和温莎都会回家,到时候你再亲自下厨好不好?今晚就我们两个人,我可不想你累着……”


美国人的花言巧语是无敌的,亚瑟本来还觉得有些异样,但很快就被甜言蜜语和玫瑰花束打消了疑惑。


晚饭订在Old Ebbit Grill,说来有趣,这家位于白宫对面的餐厅虽是DC最有名的餐厅之一,但亚瑟却从没来吃过。

“那里就像我们的食堂。”阿尔弗雷德曾经这样评价过。


这并不是因为它不好吃,而是他就在白宫对面,白宫的工作人员大部分都会选择这里,阿尔弗雷德也不例外。

而当亚瑟在私人时间来到美国时,阿尔弗雷德总想远离工作场所,这么多年了,在阿尔弗雷德的约会计划中,白宫附近一次都没有。

亚瑟倒是不在意,毕竟这里在工作的时候经常来,在自己漫长的岁月里,他闭着眼都能数出街道上种了几棵树。


“怎么忽然想到来这里?”亚瑟吃完最后一口牛排,惬意地靠在椅背上。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阿尔弗雷德低低地笑了声,“就是忽然想让你看看我每天的食堂。”


对于这个理由亚瑟有些意外,他们两个并不是特别有仪式感的人,毕竟生命过于长久,人不可能每天都有新鲜感。但由于聚少离多,阿尔弗雷德还是习惯性的找一下尽量新鲜的事物,或者说,他认为新鲜的。

亚瑟坐直了身体,他认真看着眼前的男孩。


阿尔弗雷德正在塞最后一口甜点,他一抬眼就看见亚瑟郑重其事的坐着,一脸严肃的看着他,吓得差点把甜点吐在高脚杯里。

“亚,亚瑟,我不是在敷衍你,我就是很想你……”阿尔弗雷德慌乱地说。


“我很喜欢。”亚瑟翡翠般的眼睛里满满的笑意,他的嘴角都止不住的上扬,“这里比任何一次新意的约会更让人惊喜。”

我想融入你的生活,即使是分隔两地,即使是几个世纪的相识,我还是希望,你的衣食住行,我都可以知晓。


也许我应该让白宫专门宣传代言一下这个餐厅,或者给他颁发一个全美国,不,全北美最优秀的餐厅。

阿尔弗雷德傻乎乎地看着亚瑟的笑脸,要不,全世界?

亚瑟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一句话一个笑,让某个世界第一在脑子里为这个餐厅改变了多大格局。他只是有点奇怪,自己的男朋友那满嘴的奶油为什么还不咽进去?


“阿尔弗雷德?”亚瑟指了指嘴角。

阿尔这才意识到自己嘴里的奶油已经快流出嘴角了。

“啊。”阿尔弗雷德连忙咽下去,慌慌张张地用手背摸了下嘴角。

亚瑟皱起了眉头。


阿尔弗雷德连忙拿手巾擦擦手。

“干净了。”阿尔弗雷德伸出手掌给亚瑟看。

旁边的服务生路过,露出了一个善意的微笑。


亚瑟脸有些热,他在桌子底下踢了阿尔一脚,压低声音道:“结账。”

阿尔弗雷德嘿嘿一笑,伸手掐了一把亚瑟的脸颊,并成功的在英国人暴怒前逃离了座位。


华盛顿的人流量不比纽约和洛杉矶,但由于是个政治中心,遇到熟人的概率是真不低。


比如现在,亚瑟站在冷鲜柜台边上看着阿尔弗雷德跟人寒暄,那是一个和善的年轻男性,眼睛很大,透着一股机灵劲,身边跟着一个女人,看上去是他的妻子。

几个人聊得热火朝天,亚瑟拿着一袋鱼不知道是否应该过去,就在他有些无措的时候,那几个人忽然一起向他这边看来,尤其是那个女人,带着些许好奇和惊喜,带着美瞳的眼睛里似乎要放出星星来。

亚瑟莫名有些窘迫,他低头把手上的袋子转了两圈,忽然发现这样显得更傻。


还是过去吧,毕竟是白宫的工作人员,说不定哪天就遇到了呢,可是,万一他们问起自己跟美国的关系该怎么办?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从未积极的公开过俩人的关系,也从未强烈的掩饰过,其实对于两人而言,作为国家意识体也不过是一项工作罢了,只是工作的时间有些过于长久了。


亚瑟犹豫了一下,还是觉得过去,毕竟这样躲避显得太过失礼了。


“亚蒂,久等了。”

阿尔弗雷德没等亚瑟走过去,就风风火火地推着车子过来了。


“哇哦,下周北约回家要吃鱼吗?”

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手里的鱼放进小推车里。


“是的,我刚刚研究了新的菜谱。”

说到做饭,亚瑟明显很兴奋,他开始滔滔不绝地给阿尔弗雷德讲新菜谱的做法,从杀鱼开始,到煎炒烹炸,每一个步骤精准详细。


呃,阿尔弗雷德面带犹疑的看着那条鱼,回想起家里成套的厨具,怎么说呢,可能差生真的文具多,至今为止,那些厨具用牺牲都没有换来任何一顿能吃的饭。

不知道应该可怜厨房,食材,还是自己的胃。

阿尔弗雷德深深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刚才发生什么事了吗?”亚瑟关切的问。

“没什么。”阿尔摇摇头,肯定不能告诉亚瑟自己在为他的厨艺叹气啊。


“那是我的新秘书,安德森,以后你来白宫会经常见到他。”阿尔弗雷德笑着说,“他的妻子是英国人,从小在伦敦长大,她特别喜欢你。”


亚瑟回想起那个女人炙热的眼神,心里一热:“你把我的身份告诉他们了?”


“当然,安德森可是我的贴身秘书,他一直知道我有家庭的。”阿尔弗雷德说的理所当然。

“什么家庭呀!你可不要随便在我的国民面前诋毁我的形象。”亚瑟脸又开始发热,他伸手狠狠扯了一下阿尔弗雷德的脸。


“怎么会!我只是邀请他们改天和我们一起聚餐罢了,还有乔和他的夫人,就像以前一样……”

阿尔弗雷德蹭了蹭亚瑟的脑袋。

“唔,需要我准备食谱吗?”亚瑟又开始执着于做饭。


今天绕不过去了是吗?阿尔弗雷德推着车子往零食处跑,指着薯片大叫:“亚瑟亚瑟,我要吃Chips!”

亚瑟在他身后大喊:“那明明是Crisps!”


两个人从生鲜逛到零食,从家具逛到饰品,阿尔弗雷德抱了一堆零食,美其名曰是给温莎和北约的,买了新的游戏手柄,拿了一把超大的毛刷,因为白宫里以前养了一只狮子,最后带回去很多水晶泥。

“托尼说他非常需要!”阿尔弗雷德肯定的看着亚瑟。

我觉得那个家伙连性别都分不清楚。亚瑟在心里吐槽。


亚瑟给车里塞满了食材,还给温莎买了新的发卡,给北约拿了玩具小汽车,完全是一副照顾孩子的架势。

北约早就不玩那些东西了,他现在只对枪械感兴趣。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吐槽。


总之,两人非常默契又嫌弃的装了满满一车,大包小包的扛回了家。

这对于一个从小拥有怪力的男人是很正常的重量,虽然这个男人到现在还不能在自己国家喝酒。

阿尔弗雷德一手拎着三大包食材,一手拿着可乐,可怜巴巴地瞅着亚瑟的酒瓶。


“你还没到法定饮酒年龄,亲爱的。”亚瑟喝了一大口酒,笑眯眯地看着阿尔弗雷德,“作为你的监护人,我得监督你遵纪守法。”

“这可真不公平,我甚至可以跟我的监护人做/爱。”阿尔弗雷德说。

亚瑟打了个趔趄,他心虚地瞅了瞅左右的行人,踢了阿尔弗雷德一脚,大叫道:“别他妈的说这种令人误会的话!”

“难道不是吗?”阿尔弗雷德笑出一排雪白的牙齿,他拎着袋子的胳膊上肌肉分明,“我的监护人向来特别到位,不仅把性教育手把手教给了我,还经常定时定点的观察我的发育,并对此做出评价。”


亚瑟已经看到有路人投来奇怪的目光了!他连忙拽着阿尔弗雷德绕到小巷里去,堵住了那张叭叭叭的嘴。

酒液在两人的口腔里打了个转,亚瑟的舌/尖/黏人的很,勾勾搭搭地强/迫阿尔弗雷德吞口水。


手提袋“碰”的一声落到地上,阿尔用空出的手掐住亚瑟的下巴,牙齿一点一点磨着他的舌/面,用强大的肺活量逼/着亚瑟就范。

两人你来我往了一会,直到亚瑟从阿尔弗雷德胸前抬起头时,脑袋还嗡嗡作响。


“你真不是个合格的监护人。”阿尔一脸严肃的对亚瑟说,“你居然偷偷喂我喝酒!”

亚瑟一阵胸闷气短,抬手就掐着阿尔弗雷德的脖子不放手了。

阿尔哈哈大笑着抱住了他,胸前的狗牌硌到了亚瑟的心脏处。


二人世界的保留节目是电影,当罗马假日熟悉的开头出现时,俩人的衣服已经脱/的七七八八了。

“我不喜欢这部电影。”

在电影结尾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把亚瑟从墙上按到了地毯上。


“什么?”亚瑟大脑深处一阵战/栗,近两个小时的呻/吟让他几乎发不出声,只能气若游丝的挤出一个单词。

阿尔弗雷德甩到身后的狗牌掉了下来,不轻不重地打了一下亚瑟的喉/结,亚瑟喘/息着低头,一点一点把狗牌/叼/在嘴里。


“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带走安妮公主,或者不顾一切的得到皇室的认可。”

阿尔弗雷德用手指轻轻摸着亚瑟含着狗牌的唇,湛蓝的眼睛里满满的势在必得。


“果然是你。”亚瑟轻笑一声。

“我做到了不是吗?”

阿尔弗雷德俯下身,用自己的睫毛跟亚瑟的睫毛打架。

“你也算王室的吧?我记得我第一次以你男朋友的身份去见苏格兰,他几乎把‘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眼神黏在了我脸上。”


亚瑟含糊地哼了一声。


“我说过吧,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我,只能看到我。”

阿尔弗雷德用舌/头跟狗牌交换位置。


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啊。

亚瑟咬/上阿尔弗雷德的喉/结,他默默的想。


“你在做什么?”

亚瑟半夜起床时发现阿尔弗雷德已经不在身边了,他披着阿尔的外套走出来查看,看到书房亮着微弱的灯光。

“你怎么起来了?我这里有一份文件比较急,乔下午就要。”阿尔弗雷德头也不回的忙碌着。


“这么紧急为什么不昨晚搞完?”亚瑟皱了皱眉头,他不想告诉阿尔弗雷德,醒来发现某个人不在身边时,他已经毫无睡意了。

这个家伙果然有让人成瘾的功能,亚瑟暗暗肺腑。


这不是想和你过二人世界嘛!

阿尔弗雷德笑了笑,他把椅子向后推开,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亚瑟条件反射地跨/了上去,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抱住阿尔弗雷德的脖/颈埋了进去。

阿尔弗雷德把椅子向前挪动了一下,蹭了蹭亚瑟的脑袋,继续工作。


“睡吧,我一会就好。”

索性他看不到自己的脸,亚瑟觉得自己要熟透了。


“过几天是Lilibet的生日,你要去吗?”

亚瑟含糊的问。


“白宫那边会有相应的外/交祝福的,”阿尔弗雷德轻声说,“不过,作为你的男朋友,我自然要私下里去看望的,不过,说实在的,我真不太敢见她。”

阿尔弗雷德笑了笑。


“以前战争的时候你们还蛮聊得来啊。”

亚瑟哼笑了两声,他想起二战的时候,还是公主的伊丽莎白奔赴战场,阿尔弗雷德和跟她击掌庆祝来着。


“那个时候他可不是我的丈母娘。”

阿尔弗雷德调侃道。

亚瑟狠狠咬了一口他的肩膀。


“她登基快七十年了吧?”

亚瑟昏昏欲睡的时候,听到阿尔弗雷德问道。

“嗯,明年。”

亚瑟回答,他感觉到阿尔弗雷德轻轻亲了亲他的额头,带着莫名的眷恋。


时间过得真快啊,从小女孩到白发苍苍,而我们却一如既往。

那也挺好的,无聊而反复的日子里,总有你陪在我身边。

评论(15)

热度(89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